自私的小猴子

杨景涵   2021-06-22 17:34:00   0

森林里开了一个动物学习班。星期一小动物们激动的去上学,课间休息时,小猴子拿出了心爱的积木,玩了起来,小熊看见了,非常羡慕她,便问他:“我可以玩一下吗?”小猴子说:“想的美,这是我的,不给你玩!”说着小猴子把玩具挪到了一边,午饭时大家拿出了可口的水果,彼此分享。

小猴面前的桃子已经堆积如山,却不分给别人一个到了下午,大家玩起了游戏,却没有谁愿意和小猴子玩,小猴子纳闷的想奇怪,为什么他们都不和我玩儿呢?

上一篇:

下一篇:母亲节感恩母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私的小猴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私的小猴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