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猴看图写话

李语晨   2020-12-02   8

一天我去乡下,在乡下的林子外面玩,听到林子里有一阵声音,我很害怕,手里拿着树枝壮胆,我走到林子里,我看见黑黑的一片,更害怕了,结结巴巴的说:“谁呀,有......本事出来呀!”我又向前走了几步,这时,看见一个毛绒绒的小动物,它的头毛绒绒的,像一个绒球,一个毛绒绒的身体,一双小耳朵,像被压扁了的小绒球,它还有一条尾巴,很长很长,像一条长长的绳子。

我看见他的时候,它被吊在树枝上,我再仔细看了看树枝,才知道,原来,它用长尾巴把自己吊上去的。这时,妈妈走到我身边问:“晨晨,你在这干什么呢?”我说:“妈妈这个动物叫什么?好可爱啊!”妈妈说:“这是一只小猴子。”哦,猴子在林子里荡秋千呢!

上一篇:我喜欢的蔬菜

下一篇:秋天的果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猴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猴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