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术日记300字

何慕尧   2022-10-20   0

前天早上,我吃过早饭,从餐桌上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送到嘴边咬了一口,这一口瞬间让我的动作和表情都静止了。没有想象中的甜津津,没有想象中的脆生生,因为我感觉到牙好像快掉了。

我赶紧喊来妈妈给她看一看,妈妈看着我的牙齿说:“都出血了,牙齿和牙床之间还有一点点连在一起。”“那怎么办呀?”我问妈妈。妈妈说:“你把嘴巴张大,我再看一看。”在我张大嘴巴的瞬间,妈妈竟然用她手机的拐角“嘭”地一声把我的牙齿给敲了下来。我惊呆了,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用这种方法把我的牙给敲掉了。看着妈妈那努力憋着笑的表情,我感觉我又上了妈妈的当,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我是既生气又想笑,最后,我和妈妈还是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眼泪都笑出来了。

然后我找来一个小瓶子,把我那颗珍贵如珍珠般的牙齿给收藏了起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牙术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牙术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