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袋玉米续写小猪小猴小牛

杨凯翔   2020-11-08   344

接到土地爷爷送给自己的一袋玉米,小猪小牛小猴它们高兴地回家了。

小猪想:“我就把玉米都种到地里好了。”想着想着,小猪就把玉米扛在背上出了门。可是才刚刚走到一半,小猪就想种玉米又要借地,又要播种,又要浇水,又要……太麻烦了!于是他就想了:那就明天在种吧,今天休息。可是第二天到了,又想等到第三天种,第三天又到了,又等到第四天……就这样小猪一直也没能把玉米种下去。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个月过去了,小猪的玉米都坏掉了,可怜的小猪只好把坏掉的玉米都扔掉了。

小牛也想种玉米。一开始小牛还是比较勤奋的,它第一天就完成了种玉米的准备工作,它又借来了地,开始播种,开始浇水……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小牛就把浇水给忘了,没过多久玉米小苗就开始一棵棵的枯萎了,小牛种玉米失败了。

小猴种玉米的时候都特别的认真,它第一天就完成了所有的工作,第二天也没有一丝松懈,每一天都做得非常认真:浇水、捉虫、施肥一样都没落下。秋天到了,小猴收获了金黄的玉米。小猴开心极了!连忙给土地爷爷送了一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袋玉米续写小猪小猴小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袋玉米续写小猪小猴小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