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小猪小熊运木头看图写话

王华浩   2020-10-10   330

小猴、小熊和小猪一起参加了由伐木工厂举行的一场运木头比赛。比赛规则是运动员们可选一种方法,最快把木头运动终点就获胜。

小熊信心满满的,他用他强壮的肩膀把扛起木头就跑,可没过一会儿,他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大汗直流。他的速度慢了下来,朝终点慢慢走去。

小猪心想,我的力气比不上小熊,可我的鼻子可厉害了。他把木头倒下来横在地上,用它有力的鼻子拱了起来,木头顺着草地向终点滚去。可木头在一个小山坡前停下了,小猪的鼻子又红又痛,他用尽全身力气让木头一点一点往前挪。

聪明的小猴,他拿到木头后,却没有着急地运走木头,而是先观察地形,他发现有一条小河,于是他找来一条绳子绑在木头上,他顺着水流,顺利地把木头拖到终点赢得比赛。

这真是一场有意义又难忘的比赛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小猪小熊运木头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小猪小熊运木头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