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顶橘子游戏

罗明旸   2023-03-17   18

星期天的早上,我们在时代作文班玩了一个妙趣横生的游戏----顶橘子。

比赛前,蒋老师正说着规则,同学们纷纷扬起手臂迫不及待的期待着游戏的开始。第一轮开始啦,由我、还有2号、3号、4号同学上场。我们大步流星地走到台上。蒋老师将四个金色的橘子发到我们手上,我们小心翼翼的把橘子放到头上,可心里却嚷嚷到:橘子大哥,你要给力点呀!正想着蒋老师第一个口令来了,“把手抬平!”只见我们慢吞吞的把手抬平,很好没有一个同学被淘汰。“坐下,起来”……几个口令发出了,结果4号同学被淘汰了。看着场上剩下的三位同学,蒋老师坏笑了一下,加大了难度,“绕椅子走一圈!”只见2号同学被淘汰了。我的橘子大哥也坐不住了,从我的头上咕噜咕噜滚了下来。最后三号同学胜利了,我们组加了一分。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的最终结果出来了,我们单号组还是输了,我们垂头丧气的走回了座位。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还想再玩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顶橘子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顶橘子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