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小猴的故事

杨子涵   2021-03-02   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太阳公公穿上红彤彤的衣服开始上班了。

小熊和小猴一起来到公园里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下玩跳绳。它们用树桩把跳绳绑住,小熊费力地甩着跳绳,小猴认真地跳着。大树桩前有一条小河流,河面很宽,河水发出阵阵“叮咚”的声音。这时,河对岸有一只小白兔大喊道:“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跳绳,可是我过不去。”

小熊和小猴找来一块结实的木板,齐心协力的把木板架到小河上,小兔终于顺利过河了。

它们一起开心地玩耍,分享着今日份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熊和小猴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熊和小猴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