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捡帽子看图写话

林维喆   2021-12-21 17:06:49   0

一天,小猴哈哈和小刺猬丁丁一起在公园散步,丁丁头上带了一顶新帽子,帽子上有一个蝴蝶结,可漂亮了!

忽然一阵狂风吹来,帽子被吹走了,它像一个飞碟一样在空中飞翔,最后落到了树枝上。丁丁在树下又蹦又跳,可是它个子太小,怎么也够不着帽子,嚎啕大哭起来,说:“我的新帽子——”哈哈从不远处跑来,一边喘着气一边说:“你跑得太快了,我都追不上了。”看到树上的帽子和眼前哭泣的丁丁,哈哈立刻说:“别担心,我可是爬树高手,这就帮你把帽子拿下来。”哈哈纵身一跃跳到了树上,取下帽子递给了丁丁,丁丁说:“谢谢!”哈哈说:“不客气。”说完,他们高高兴兴地去散步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不要乱扔垃圾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子捡帽子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子捡帽子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