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小猴子看图写话

张淼   2020-10-07   28

周末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真是个好天气呀!小猴拿着自己种的桃子,走在马路边上,它要去奶奶家送桃子。小猴走在路上,心里想:奶奶吃到了我种的桃子一定会说我很孝顺。小猴开心极了。

小猴想着想着,被一个挪开的井盖绊倒了。小猴子哎呦一声,慢慢爬了起来。它低头一看,是井盖绊倒了自己,小猴心里想:自己种的桃子掉下水道里了吗?小猴抬头一看,幸好桃子没掉到下水道里。

小猴站到井盖旁,二话没说,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又加上了吃奶的劲才把井盖盖上,手都擦红了。小猴心里想:把井盖盖上,防止有人掉下去,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小猴盖好井盖,小心翼翼地捡起桃子,露出开心的笑脸,给奶奶送去了桃子。

我们要向小猴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的人。

上一篇:学打羽毛球

下一篇:蚕宝宝的生长过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乐于助人的小猴子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乐于助人的小猴子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