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从未缺席作文400字

盛婉婷   2022-12-05   7

在寒风中矗立的那道白,是勇敢的白,是温暖的白,是一道希望的白。

冰天雪地中屹立着一位白衣天使,一边走来走去,一边不停地说着:“间隔两米远……”而这一站,就是一上午。她们却不叫苦,不叫累。

病毒是一把利剑,刺向手无寸铁的人民,是她们用自己的翅膀,为我们挡下这致命的一击。口罩沿的勒痕就是她们英勇献身的独特勋章!她们每一次的赴向抗疫前沿,都为我们带去温暖与希望!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可那张敬爱的脸,永远在我心中牢记!

春风吹进教室,给所有人带去一份凉爽。吹拂过讲台前那缕缕青丝,吹拂过黑板上的劳动印记,吹拂过讲台下孩子们学习的笑脸,那是老师们努力的成果。我们的成绩与欢笑,便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春风又吹进教室,把教师的青丝吹成丝丝银发,可她还是会因为我们的一句“老师,我们永远爱您”而热泪盈眶。

老师带给我们的,是被知识围绕的温暖。

温暖是一句句关心的叮咛,是一次次在家里忙碌的身影。父母带给我们的,何尝不是无尽的爱与温暖呢?

每天的早晨,总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一个香气扑鼻的包子,一顿丰盛的早餐。可这些美味的背后,是妈妈的早起,是在厨房挥洒的汗水。

妈妈本是一位仙女,只是有了我们,她收起了魔法棒,一心一意照顾我们,为我们带来温暖。

我们的成长之路,因为有妈妈的呵护,有老师的叮咛,有白衣天使的守护,所以温暖,从未缺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暖从未缺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暖从未缺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