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

姜哲瀚   2022-09-01   2

秋姑娘描绘的画被冬爷爷一笔抹去了,只见冬爷爷笔端一挥,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从天而降,世界眨眼间变成了白色,同时也带给了我们许多快乐

早晨起来,见房子上有一点雪,我便说:“这雪也太小了,根本没法玩,真是的!”可能冬爷爷听我这么一说,有点来气,只见他大手又一挥,雪花似一盆一盆的盐,直往下倒,我一看,高兴坏了,吃了饭以后,像一只兔子一样就往外跑,我戴上手套,上去一抓,啊——太舒服了吧!这时还有一个小朋友,他拿起雪就向我扔,我也不甘示弱,抓起雪扔过去,就这样我们两个都中“弹”了,我说:“咱们先用雪做山,当护体,怎么样?”他同意了。接着我们就开始了做“山”活动。过了一会,我们的“山”都做好了,这下就可以开“战”了。只见我把十个雪球像发射子弹似的扔了出去,原来在我做“山”的时候,就准备了好多雪球,以备不时之需。只听见“呀,呀呀呀,这是天女散花吗?我的头!”我哈哈大笑,恨不得再来一次,我们打了好几个回合,因为太冷,只好结束了这场“战役”。

冬爷爷的这幅画不仅美,还让我们无比开心

评语:小作者运用质朴的语言写出自己打雪仗的过程,使用恰当的人物描写方法突出孩子的童真和对雪的喜爱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第一场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第一场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