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作文400字

王语嫣   2022-07-18   0

在一片森林里,有一棵小树,它跟其它树与众不同,它常常想自己为什么只能是一棵树?它很想变成可以动的事物,这样它就可以帮助很多人了。

有一天,它发现自己有魔法了。它在心里想:我要变成一朵软绵绵的云朵。想着想着,它觉得自己越来越轻,越来越高。呀!它真的变成了一朵白云,于是,它一会儿和风姑娘赛跑,一会儿和路过的小鸟讲故事。

沒过多久,小树玩腻了,又想:我想变成一根小草。想着想着,它真的变成了一根小草!它一会儿听百灵鸟歌唱,一会儿和其它小草嬉戏,一会儿和蝴蝶说悄悄话,真是太快乐了。

接下来,它又变成了一只小鸟。这次不一样,它一会儿帮小熊拿被卡在树上的风筝,一会儿帮小狐狸拿飘在天空中的蓝色气球,它帮助了许多小动物们,小动物们都很喜欢它!

没过几天,魔法消失了,小树又变成了一棵小树。“哎!”它轻声地叹息着。这时有一条毛毛虫爬到了叶子上,小树说:“小毛毛虫!你在干什么?”毛毛虫说:“我要把这张叶子当被子用,在这下面结茧,变成蝴蝶,然后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小树这才明白,原来自己不动,自己的树叶、树枝,也可以帮助其它小动物!

上一篇:打水仗日记300字

下一篇:愉快的春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树的心思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树的心思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