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

匿名   2020-09-12   37

又是一年的正月初六,刚刚起床的我,打开窗帘一看,“哇!”所有的一切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铺上了银装,大树穿上了洁白的棉袄,屋顶上披上了一层层白白的轻纱,真是瑞雪兆丰年啊!打开窗户,一片小雪花落在我的手中,像白绒绒的小花一样,一会儿就化了,令我非常兴奋。

去二姥姥家过生日的路上,雪花纷纷扬扬着还是下个不停。田野里,雪姑娘把麦苗都盖上了厚厚的被子,我差一点把麦苗说成了小草啦。说着说着到二姥姥家到了。在那里,我和姨妈家的弟弟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我和妈妈在美丽的雪景中拍了很多照片留作纪念。

这场雪带给我许多许多的快乐,好像让我进入了童话世界一样。我爱雪!我喜欢雪的纯洁和美丽。

上一篇:过年了

下一篇:下大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场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场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