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日记200字

陈俊旭   2021-01-17   4

自古逢雪奇幻飘,我言风雪甚煎熬。

就在今早,我们去上学时,竟发现车被冻住了——前一天为遮雪而盖在车上的车罩竟被牢牢地“粘”在了汽车上!爸爸走上前,轻轻地揭了揭,竟纹丝不动!“快,快去楼上拿热水!”我赶忙爬上楼,拎了一瓶水,又让妈妈烧了一瓶水,火速下楼,交给爸爸,一起把热水往车上浇,想揭开车罩,可一瓶不够,我于是上上下下,来来回回地奔波换水,每走一趟,我的心就揪紧一次:怎么还没好啊!上学快迟到了!终于在走了四五趟以后,冻住的车罩、车门终于完全解冻,可以上学了,可离迟到只有五分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场雪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场雪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