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龙俊宇   2022-07-20   0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他个子瘦高廋高,留着短短的头发。长着一张鹅蛋脸,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正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子就像一座挺立的小山。有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笑起来脸上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可爱极了!

他很爱帮助人。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叫我们拿出小楷本听写,我忘记带了,正发愁呢,他大方地说:“我有两个,借你一个。”我十分感激地向他道谢。他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他很喜欢参加课外活动,他报的是书法兴趣班,上课老师在讲笔画名称时,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黑板,总是听得很认真。在我眼里他是个学习认真的小伙伴。课后他拿着《硬笔书法专用纸》一遍又一遍的练,经过他刻苦勤奋的学习,老师讲的笔画练得整整齐齐。我打心眼地佩服他。

说了那么多,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1

他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长着一头又黑又硬的短发,像刚钻出地面的草芽十分平整。一双眼睛又黑又大,炯炯有神,两条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到的巧嘴,一张瓜子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文静帅气。经常穿一件白色上衣,一条灰色的裤子。

他的性格温柔,说话声音低小,从不与人争吵,有一次我不小心踩了他的脚,他微微一笑说了声,下一次要注意就走了,他喜欢跑步,每天下课都可以看见他在操场上跑步的身影。早晨也会早早起床跑步,锻炼身体。

他也非常勤劳,下课的时候他会到办公室给老师倒水,帮老师搬东西,开学发新书时拿一大捆一大捆的书,他搬了一次又一次也不叫累,每次打扫卫生他也是很积极,在家里他经常帮妈妈做家务,洗碗,、扫地、拖地,收拾自己的房间。

我很喜欢他,老师也欣赏他,同学们,请你们猜猜他是谁?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2

你瞧,有一个影子慢慢地向我走来,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不高,不胖,圆溜溜的眼睛像宝石一样。他的头发很短,摸起来尖尖的,有点扎手。最有趣的还是他那圆点般的印记,长在额头上,圆圆的,像是点了一颗美人痣。

他酷爱足球。一年级足球赛就有他的身影。他蹲在球门前,两只眼睛目不转睛地盯住球,摆了摆手示意队友传球。可是,球很久都没有朝球门飞去,他也没有放松警惕,继续守着球门。突然,一个足球迎面朝他飞来,我们大家都屏住了呼吸,静静地注视着他,只见他不慌不忙地站起来,往上一跃,两手抱住了足球,对方的球没进,他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们才松了一口气。足球赛结束了,比分是七比四,我们获胜,我们都很兴奋,为他鼓掌。

他性格开朗。他总是笑口常开,是班上出了名的摇滚大王。除了上课以外,他在课余时间也非常喜欢哼哼歌,经常听见他唱着那首《少年》。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3

有这么一个人。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透露着求知的渴望;小小的嘴巴常常会出其不意地说出一些经典名言;高高胖胖的身材,看起来很笨拙,但实际上却跟猴子一样敏捷。

他喜欢读书。爱书程度可以说是如痴如醉,比如说:课时休息、吃饭时,甚至连上厕所时也拿着书。记得有一次。他看书看到凌晨一点,星星困得眨眼,月亮也躲到云层里休息了,唯独他还沉醉于书海之中。

他喜欢体育运动,尤其是篮球。记得暑假的一天,他在练习投球。为了投中球,他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汗水。终于,他投进了!他投进了人生第一个球!他像吃了兴奋剂似的,直奔妈妈。“妈妈,我投中了!我投中了!”直到现在。他想起来还意犹未尽……

嘿嘿,你知道他是谁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4

我有许多不同的朋友,他们的模样各不相同,也有完全不同的性格,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位朋友。

他是一个男孩,皮肤是比较黑的,个头并不算高。

他的学习成绩并不好,每天早上,中午都有一大堆课代表、老师追着他跑。

他每一次语文时,都会用手托着头,目光呆呆的,不知在看哪儿(最近有改观)。

接下来,我要着重介绍一下他的两面性格。

他的第一个性格:每当遇到长辈或老师,他都会十分尊敬,一口一个“您”。有时还会对同学说一声“您好”。哪!当他犯错误的时候,就会有无数的“抱歉,对不起”从他的嘴里涌出来。

他的第二个性格:每当有人欺负他的时候,他都会和那个人打一架。

我有许多朋友,他们有不同的样貌,也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长处,你来猜猜他是谁?千万不要猜错了!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5

他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藏着一对亮晶晶的眼睛,可爱的小鼻子下有一张甜甜的小嘴巴,笑起来还有一对甜甜的小酒窝。

他是一位性格开朗、爱笑的小男孩,是我们班的班长。这点我非常认可,因为他的学习成绩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有一次我们上课,刘老师用力拍了拍桌子,用严厉的目光扫视着全班,大家都低下头,只有他双手平平的放在桌上,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老师。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全班都不知道,只有他一个人把手举得老高,所以老师就点了他。他不急不忙的站了起来,大声说出了问题的答案。老师夸奖他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朱朗逸。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6

他,个子很高,坐在最后一排,在黝黑的脸上长着一对闪着智慧的大眼睛,他的嘴巴经常开心地笑着。

他是校足球队的,总是穿着一身球衣和一双球鞋。要知道踢足球可是一个耗体力的运动,可他却一点也不觉得累,所以在宽大的操场上,总活跃着他的身影。

最近,他的数学又进步了,只要老师一出难题,他就会把手举得高高的,有时嘴里还会说:“老师,老师!”一旦老师点他,他就会把这道题的意思都详细地说出来,就连老师也有点佩服他呢!老师不点他时,他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在桌子上唉声叹气。

要是有一天他没上学,我们的心里都会觉得少了点什么的,因为他已经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伙伴了。你猜到他是谁了吗?

——谜底人物:祝晨恺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7

他的头发又黑又硬,短短的,一根根向上竖着,水灵灵的眼睛,黑亮黑亮的像一颗紫葡萄,高高的眉毛,身材瘦小,但坐着时总是很笔挺、直立,像一棵挺拔的小树苗,高高的鼻子,小小的两个鼻孔,圆圆的脸,黑黑的皮肤,看上去就很健康,嘴巴像个鞭炮,一让他开口,就合不上嘴,他一笑,就能看到他发黄的牙齿,像一排排玉米粒。

他性格活泼,一遇到开心事,就蹦蹦跳跳的,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他上课喜欢讲话,像是站在墙角的那朵小花。

他也是个乐观向上的同学,遇到一些困难,总会笑嘻嘻地去面对,开心的时候,他会扮个鬼脸,生气的时候,撅起的小嘴能挂起一个小水壶。

他喜欢下象棋,但有点粗心,我没个二三十招,他就输了,但还是纠缠着让我和他下,我问他输了为什么还要叫我跟他下,他说要跟比自己强的下才有进步。他就是这种不怕输,有韧劲,积极努力向上的人。

小朋友,你能猜出他是谁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8

在泰禹小学里一个优秀的班级里,有一位同学,他个子不高,瘦瘦的。他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又细又长的睫毛像屏障一样保护着眼睛,一头又细又短的头发如小草被风吹一般凌乱。

他特别爱哭。有一次晚上跳长绳时一不小心把脚扭到了,他就痛得嚎啕大哭。被女生嘲笑,他会哇哇大哭,有时候不知为何,他会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偷偷揉眼睛,默默地哭泣。

他特别喜欢踢足球。二年级下学期时,他在足球场奔跑的身影在阳光的照耀下,无比无比地闪耀。足球在他的带领下闪过敌人防守,猛地一踢,足球直冲门框,“进球了!”大家为自己足球队欢呼着。

他很聪明。字迹特别美、工整、有笔锋。每次发完作业后杨老师都要表扬他的字迹。他数学特别厉害,每次数学考试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且二年级还是数学课代表。

大家猜得出这位即爱踢足球又爱哭,还很聪明的同学是谁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9

他眼睛圆溜溜的,带着一副大眼镜,脸上长着一颗痣。他跑步的速度一般。他乐于助人,很喜欢帮助别人。他经常会帮助我。

他很像我的影子,每天跟着我。有一次,他跑了过来,紧紧地跟着我。他说:“我可以跟你一起玩纸上游戏吗?”我很开心地答应了他。我去座位上拿纸的时候,转过头发现他朝着我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我心里感到很温暖。我坐到座位上,叫他到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开心地玩纸上游戏。

他喜欢整天跟着我,我一点也不觉得他烦,反而为有这样的朋友陪着我而感到开心。他酷爱跟我一起玩“打”战游戏。当我战斗力下降时,他就会冲上帮我。这个时候,我觉得:有这样讲义气的朋友,真好。我交对朋友了。

大家猜到我的朋友是谁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