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一场雪

齐站丽   2021-05-06   0

前几天,下了一场雪。虽然那天很冷,但雪的美景依然没有遮挡住我的眼睛。

闭着眼睛,我还能想到那天的美景。雪花儿一片紧挨着一片,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好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精灵,在经历了从冬到春的蛰伏之后,他们欢快地从天际降落下来,多像一个亲密地大家族啊,三三两两地在一起散步,多么悠闲自在。

我迈着愉快的脚步,来到公园里。瞧,白雪落在亭子上,像一块奶油蛋糕;白雪落在大树上,像一颗颗雪白的小帽子;白雪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一棵棵落满白雪的大树,衬托着粉红色的杏花,远远望去,美丽极了!

雪花飘呀飘,轻柔的抚摸着我的脸,落进脖子里,凉丝丝的。我闭上眼睛,觉得自己就像一片巨大的雪花,在小路上留下一个个痕迹,使树木不再寂寞。我一步步地在雪地上行走,脚下面的雪软软的,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身后雪地留下的脚印好似跳跃的音符,又像童心写出来的诗行。我用手捧起一捧白雪,用舌头舔了一下,凉凉的,甜丝丝的!有的雪在我手中化掉了,水从我指间滴落,落到地上。我相信过不了多久,雪的痕迹就会长出红的花、绿的草、翠的縢,化成一副五彩的春光图…

雪越下越大,地面上的雪越来越厚。啊!初春的礼物——雪。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2021年的第一场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2021年的第一场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