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500字

张佳轩   2019-11-03   15

春夏秋冬像四幅绚丽多彩的图画,绘就春的是五彩缤纷的花丛,勾勒夏的是鲜翠欲滴的叶子,画出秋的是广阔如银的稻田,描绘冬的则是那白色的精灵——纷雪。

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眼望见窗外白茫茫的大雪时,我顿时睡意全无,立刻飞奔到窗前。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它们就像一群洁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成团的雪花犹如被狂风撕破一样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它们在空中扭转着、翻腾着,迟迟不肯落到地面上。

我急忙穿上衣服,走出门去,去户外感受这美丽的世界。一群群洁白无瑕的纷雪飘飘洒洒的从天上落下来。它们像仙女们洒下的玉叶银花又像天宫派来的白色天使,无私的把大地装饰成那童话中白茫茫的白雪王国,给大地母亲穿上了新装。此时,一片白色额精灵飘落到我手上,我心里便增加了几分愉快。于是,我怀着踏雪赏冬的心境融入到这银装素裹的世界。

我顺着一条曲径来到一条幽静的小路上,小路两旁种满了松树,每棵松树上都堆满了雪,像松鼠的大尾巴。来到竹林,竹子在白雪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亭亭玉立。马路更是美丽动人,堆积在马路上的雪像一条白毯,人们踩上去吱吱响,像演奏交响曲一样。

那空阔的广场已经银装素裹。孩子们在尽情的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画雪画......

无声的纷雪再次唤醒了我对白色精灵的喜爱!

上一篇:冬天的雪作文400字

下一篇:劝爸爸戒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雪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雪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