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范嘉浩   2020-12-29   6

“说像糖,它不甜,说像盐,它不咸。冬天有时一片,夏天谁都不见。”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它就是雪。

早上起来,我拉开窗帘惊奇地发现下雪了!还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楼,我才发现雪比我想象的还要美。

雪越下越大,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紧拥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絮,从天空翻滚而下。雪花洁白如玉,又像白色的花朵,还像吹落的蒲公英!

那粉粉扬扬的雪花,犹如美丽的天使在散花,又好似穿着白纱裙的姑娘在跳舞。我们尽情地在雪地上打着、闹着,忘记了寒冷!

我爱你,冬天的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