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骆昊睿   2021-03-02   1

2021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盼望着,盼望着,冬天快离去,春天已悄然而至。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风和日丽;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它绿树成荫;有人喜欢秋天,因为它秋高气爽;我却喜欢白雪茫茫的冬天。

2021年的第一场雪,悄悄地来了。整个濮阳,目之所及的地方,都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被子。那晶莹如玉的雪花,像仙女一样在空中飞舞,有时落在树叶上,有时落在水面上。回首2019年的那场雪,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欢乐。在鹅毛大雪中,我们打雪仗、堆雪人,尽情地玩耍。

2021年的第一场雪,美丽无比。傍晚,向窗外一望:哇!房子、树木、汽车,全都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都是美丽而洁白的景象。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021年的第一场雪,我兴奋、我期盼、我激动。真希望这场雪可以下的更久一些儿,因为我爱它,我爱冬天,我爱这白雪茫茫的冬天,我爱的银装素裹的冬天。因为冬天是美丽的,是独特的,是与众不同的。

呵,好一个银白色的世界!这场雪还未融化掉了,在人们的心里也没有融化,这第一场雪,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今年的第一场雪告诉了我们,今年又是一个大福年!

灰蓝的天空映衬着发亮的白雪,显得天空更加的清澈高远。白雪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熠熠发光。与湛蓝的天空和洁白如云的雪相比,云就逊色了许多,暗淡了许多。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啊!除了刚才的摆关系,讲意境外,再来一个相片与相框的关系。把蓝天、白雪和灰色的云放在一个相框里,或者叫放到一个兜子里面。蓝天、白雪和灰色的云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多美的雪景啊!多么像大自然描绘的画卷!我爱你——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2021年的第一场雪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2021年的第一场雪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