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400字

张宇翔   2019-11-03   18

秋姑娘慢慢的走了,冬弟弟悄悄地来了!

星期二的早上,我起床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洁白无瑕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飘落下来。

我穿上衣服跑了出去,走在路上,脚下发出吱吱的声音,许多人走在路上演奏出了美妙又动听的交响曲。

松树还是绿葱葱的,松树上点点雪片飘落在上面,好像仙女从天上洒下的梨花,不禁让我想起了岑参的那首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起来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大地的绿衣服被冬风吹走了雪姑娘正为大地编织一件白色的毛衣。正如童话故事里,仙女建造了一座巨大的白色城堡。

空中的雪花像小精灵一样,调皮地翻着跟斗,徐徐的从空中飘下来,一片小雪花飘落到我的手掌心中,这个六角形雪花瓣。过了一会儿,化成了水。这时,我突然明白了,雪花牺牲自我,给世界万物生灵给予水分。

雪是如此纯洁,又是如此美丽,让我陶醉其中。我爱雪,爱它的美好,爱它无私奉献的品质。我也要做像雪一样为他人默默奉献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雪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雪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