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仙女——雪

耿瑞毓   2021-05-13   0

冬天,简直就是雪仙女的天下。一朵朵雪花像晶莹的钻石,有大有小,真有趣。

雪花这群淘气鬼,一出家门就东瞅瞅,西瞧瞧。钻石一样大的雪花,偏偏跑到枯树上,让小朋友把枯树上的雪抓抓挠挠。爱臭美的雪洒在梅花的花瓣上,给梅花增添一抹白色。一群大胆的雪花已结伴跑到人们的头发上,非要给人们带上雪的“珍珠”头饰。那些懒洋洋的雪花就躺在树枝上,安安静静。

哎呀,一阵风吹来,树枝跳起了舞,小雪花在树枝上打起了滚,就像是偷偷喝了大人的酒,东倒西歪,真怕它摔下来。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雪花就化了。

上一篇:看花灯日记300字

下一篇:我帮爸爸戒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仙女——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仙女——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