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作文200字

李君浩   2020-12-29   5

我喜欢冬天,但我更喜欢冬天那洁白、干净的雪花。

今天早上,我一醒来看了一下窗外,便高兴地大叫起来:“哇,下雪了!”天空中的雪花,有的像在空中飞舞的仙女;有的像翩翩起舞的银蝴蝶;还有的像满天飞舞的小精灵,在高空你挤我碰,说说笑笑向大地飞落去。

雪停了,远远望去,大地就像披上了一层银装,就像童话王国中的白色王国一般。松树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棉衣,地上的砖头就像一块块白色的蛋糕,路边的汽车就像一个个移动的面包,真想上去咬一口呀!

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跑出来,在雪地上玩打雪仗,我们的雪球在高空中相互飞舞着,到了中午我和小伙伴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雪地,回家吃饭去了。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洁白、干净的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冬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冬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