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

宋亚轩   2021-11-09   1

北极熊来了

昨天刚刚立冬,就下了场“下了但没完全下”的雪,空中的雪花肉眼可见,地上却没积一点儿雪。温度骤降,上周五我还嫌热把马甲留在了教室,这周一我就怕冷套上了羽绒服。这温差,真大。

上午来到教室,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群“北极熊”待在教室里!再定睛一看,哦不对不对,是同学们啊,只不过因为穿得太厚才让我们看起来像一只只北极熊。

回到座位,又是一幕让我惊掉下巴的场面:就像一群人中看见一头熊一样,确切地说,是一群“熊”中看见了一个人——冠宇竟然只穿一件校服外套!连个马甲都没穿!

“你难道不冷吗?!”

“不冷呀,这天怎么会冷呢?”

看着冠宇脸上惊讶的表情,我无语了,看着他挺瘦的身板,怎么能这么耐寒?雨田表示,寇同学跟我们压根儿生活的就不是一个季节呀。我想,冠宇上辈子一定是个冰神。

算了,先不管“冰神”寇了,面对即将到来的体育课,我们自己不冻成冰棍就算好了。俗话说,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乱转悠。这次,我没体会到“妈妈觉得你冷”,因为我自己已经感觉到冬天的“热情”了。于是乎,我直接套上了保暖裤。保暖问题是解决了,但却苦了我自己,因为穿了保暖裤,本就不轻的重量更是又加了不少。所以,如果你在操场上遇到一只正在吭哧吭哧蛙跳或跑步的“北极熊”时,不必惊慌,因为那可能就是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第一场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第一场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