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节

庞昊天   2022-07-18   0

每年过春节的时候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我们可以放鞭炮、吃饺子、赏烟花、看联欢晚会……

我最喜欢放烟花了。到了除夕这一天,在天色慢慢变黑的时候,我们就会拿着各式各样的烟花,去阳台上放。今年过年,我和我的好朋友买了很多名叫“满天星”的鞭炮来玩,只要拿住手柄,点燃烟花顶端的燃料,然后在空中来回摇晃,它就会发出耀眼的光芒。你瞧,这多像天空中的星星在夜空中绽放啊,真是漂亮极了。然后,我们又放了“孔雀开屏”,这种烟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只有放到最后的时候,它才会展开像孔雀一样美丽的大尾巴。

接着,轮到大人们放烟花了。伴随着一声巨响,天空中展开了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新年的礼花,这也意味着马上就要到吃年夜饭环节了。“吃饺子啦——”当我们听到奶奶的一声吆喝,便急匆匆地跑到房子里,只见一只只饺子好像一个个“胖娃娃”在大碗里“泡温泉”,超级可爱。咬上一口,汤汁夹着满满的肉馅,幸福的滋味就是这么简单。吃完了饺子,就要开始看联欢晚会了,听着好听的歌,欣赏着好看的舞蹈,我和弟弟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新的一年也在美梦中悄悄来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