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生病了

魏丞岳   2022-10-21   2

妈妈,别伤心了!

今天,“超级大忙人”终于带着小明和小明的弟弟去了游乐场,一进去,他们就像看见了一个大财宝,一下子冲向前去。

他们玩了过山车,进了鬼屋,还开了碰碰车,他们一玩就是整整一个上午,小明和弟弟满头大汗,两个人玩得好像忘记了时间,玩成一团,就连妈妈也流下了那晶莹剔透的汗水,面带着孩童般的微笑,却那样地纯真,久违的味道。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听见了,就接了电话。

“什么?我妈妈生病了!”小明的妈妈大叫,红润的脸色变得苍白一片,原来,小明的外婆生病了。妈妈很着急,一时间没了主意,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儿围着一棵大树走来走去,双手不知所措地轻拍着自己的头;一会儿呆坐在木椅子上,表情木讷,眼神却很迷离;一会儿泪水充盈在眼眶里打转,却努力强忍着收了回去。小明看见了,也听见了对话,赶紧向前去安慰妈妈:“妈妈,别伤心了,要不我们去给外婆送一点水果吧。”妈妈一听,心里的乌云漫然消失了,妈妈露出了久违却美丽的笑容,把小明搂在怀里,说:“小明长大了,真懂事。”

后来,外婆的病好了,妈妈的心情也如花般舒展开来,他们一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外婆生病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外婆生病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