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熊

胥佳怡   2021-09-16   1

我的床头摆放着一个穿警服的毛绒小熊。它和我的小音响一样高。看,它棕色的毛衬托着深蓝色的警服警帽,显得格外精神。这只小熊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是怎么拥有它的呢?说起来还真不容易呢!

我上四年级的一天,上海市公安局的黄警官来我们学校上安全公开课,我们班同学很荣幸地被邀请到现场。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警察,大家都很兴奋。并且,黄警官还带了许多小熊来呢!

公开课开始了,我的眼睛依然盯着桌子上的那些小熊。这些小熊大小不一,最大的一个有半人高,最小的也有文具盒那么高呢。这些穿警服的小熊是此次公开课的奖品,谁答对了问题,谁就能得到小熊。听到这个消息,我激动极了!

黄警官问我们:“大家知道为什么公交车上要放安全锤吗?”我把手举得高高的,好让黄警官看见我。可我再怎么举手,黄警官还是不叫我回答问题。眼看着场上的小熊越来越少,我心急如焚,更积极地举手。可直到公开课结束,黄警官都没叫我回答问题。就这样,我与心心念念的小熊说再见了。我沮丧极了,没想到黄警官说:“没有拿到小熊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下课后可以写课后感,写得好的同学可以得到小熊哦!”听完这话,我又看到了曙光。

回到教室,我赶紧写了一篇课后感,交给了老师。过了几天,我终于如愿拿到了这只可爱的警服小熊。

后来,这个小熊每天都陪伴着我,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它睡觉。而它呢,也似乎每天都在提醒我,只有努力才能获得想要的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