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换妈妈

谢宛霓   2021-07-19 14:21:46   0

这一天,小熊做错了作业,熊妈妈就骂小熊。小熊大声地说:“妈妈我讨厌你,我要换妈妈!”熊妈妈伤心地说:“好吧,你就去找适合你的妈妈吧!”小熊就开开心心的出门了!

小熊走着走着,遇到了老鼠妈妈。小熊高兴地说:“老鼠妈妈,你能当我的妈妈吗?”老鼠妈妈温软地说:“当然可以!我带你去我家。”老鼠妈妈把小熊带到自己家,小熊看看老鼠妈妈的家,小熊后悔地说:“老鼠妈妈,你的家太小了,我进不去。”然后小熊就难过地走了。

后来,小熊碰到了乌龟妈妈。小熊开心地说:“乌龟妈妈,你能当我的妈妈吗?”乌龟妈妈面带笑容地说:“当然可以啦!”乌龟妈妈在前面领路,小熊在后面跟着。走了好久,小熊实在累得不行了,就问:“乌龟妈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家呀?”乌龟妈妈温和地说:“还要走一个月吧!”“啊!”小熊叫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跑回家。

跑到家里,小熊抱住了熊妈妈,伤心地说:“你才是最适合我的妈妈!”它们相拥而泣。

上一篇:

下一篇:吹泡泡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熊换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熊换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