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熊闹钟

任梓豪   2021-07-24   1

因为我早上总是起不来,妈妈就带我去百货商场买闹钟,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小熊闹钟。

它的样子特别可爱,耳朵和脸蛋都是橙色的,而鼻子和嘴巴都是红色的。它瞪着黑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还做着可爱的动作,它一只手搭在圆圆的耳朵上,另一只手贴紧它的裤缝,俏皮极了!这个闹钟异常精致,金色的时针、分针和秒针显得十分高雅,让人一看就觉得它不是一个普通的闹钟。在我的万般祈求下,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这个小熊闹钟了。

这个小熊闹钟陪我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它的电池都换了好几次了。有开心事时,我会跟它一起分享快乐;有伤心事时,我也总会向它倾诉烦恼。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小区里踢足球,一不小心就把球踢到了王阿姨家的玻璃上,玻璃被球砸得稀巴烂。妈妈和爸爸带着我去给王阿姨道歉后,还严厉地批评了我。回到家,我向小熊闹钟说了这件事,它依旧摆着那个帅帅的动作,好像在跟我说:“你不要伤心,做错了事,及时改正就行了。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好啦,开心一点吧!”

还有一次,淘气的小狗将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妈妈回来以后很生气,便开始训斥我,我委屈极了。我向小熊闹钟倾诉了这件事,它的目光特别温柔,好像在对我说:“没关系的,妈妈就是心情不好,你千万别放在心上!”

现在,虽然我不再需要它叫醒我了,但我每天早上都会冲它笑一笑,每天都会把它擦得干干净净的。它陪伴我度过的这些时光,我永远都无法忘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小熊闹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小熊闹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