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的奶奶

陈泽睿   2022-07-22   0

一天,小红的奶奶生了一场大病,住进医院里。

今天小红早早地起床了,买了一袋红彤彤的苹果,准备去医院看望亲爱的奶奶。

奶奶躺在病床上,脸色很苍白,看起来十分憔悴。小红见了,非常心疼,问:“奶奶,您好点了吗?”奶奶笑着说:“乖孩子,奶奶好多啦。”小红连忙拿出自己买来的苹果,说:“奶奶,我削个苹果给您吃吧!”说干就干,小红先把苹果洗干净,再仔细地削皮,不一会儿就把皮削得光光。然后她用双手小心翼翼地递给奶奶,说:“奶奶,这个苹果又香又甜,您吃了,病会好得快。”奶奶笑眯眯地接过苹果说:“谢谢你,好孩子,奶奶过几天就好了。”

正在病房巡查的医生听见了,连连称赞道:“这孩子真孝顺。”

小红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上一篇:爱护小草看图写话

下一篇:小熊交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望生病的奶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望生病的奶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