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钟淑君   2020-03-13   29

在我生活中,身边有很多人,就像满天的繁星一样多,因为有了我的老师,我才能走进知识的海洋,因为有了爸爸、妈妈,才有了我,但是,在我遇到困难时,有位女生,她总是会来帮我,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陈伊珊。

她,有苹果似的红色脸蛋、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还有她的鼻子下面有一个樱桃小嘴。

在我眼里,她是善良的,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有一次,老师教了新知识,老师才讲了一遍,陈伊珊就听懂了,而我呢,老师再单独给我讲了一遍,我还是不清楚。下课时,陈伊珊走过来,对我说:“你还不会做这题吗?”我说道:“是呀!这题可真难!”陈伊珊说:“没关系,我来教你。”在半小时之内,我终于会了。

在我心里,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很多男生知道,今天下午有一堂课是体育课,所以,我们班大多数男生都带了篮球。我和陈伊珊还有几个好朋友,正在聊天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篮球像“没头似的苍蝇”向我飞来。结果,那个篮球直撞在了我肚子上,我的肚子痛得不行,陈伊珊向老师说:“钟淑君的肚子被篮球撞了一下。”在老师的允许下,陈伊珊把我扶回了教室里。她一直在问我:“你的肚子痛不痛了,要不要喝水。”我说:“没事了,谢谢你。”

在我生活中,陈伊珊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好朋友,也成为了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个人,让我不能忘记。

教师作文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好朋友的“善良”“乐于助人”进行描写。很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