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朋友400字

董奕娴   2020-05-17   43

1、我的朋友们作文

道路千万条,好友第一条。不求很多个,只求真心待。朋友,何为友?真心为友!和为朋?温暖是朋!让你真真正正的感受到真心与温暖的地方为朋友。

椭圆形的脸,板寸头,有一双灵动的眼睛,时不时泛着邪恶的光芒,两瓣薄薄的唇总是泛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谁想到这是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损起人来可以让对方无地自容。

记得一次他来我家住几天,和我一起睡,早上六点多的时候,我爬起来喝水,也许是太冷的原因吧!我刚拿起来要喝时打了一个喷嚏,水都撒在了地上,衣服上和脚上,我急忙跑去卫生间要抹干,但我突然发现马桶上居然漂浮着一坨Ⅹ,作为一门强迫症者我按下冲水按钮,没冲掉。于是我便拿起马桶塞,想通一下,就在这时,他起床了,看见我正拿着一个马桶塞站在马桶前,还全身湿漉漉的,眼睛里边放起邪恶的光芒,给我了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我立马要辩解“不是你想的那样……”他给我了一个噤声的手势道:“不要说了,我懂!”“不是你想的那样听我解释”“不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我懂,我真的懂,呵呵”“你懂个屁!”我恼了。他见情况不妙,便退出去道:“赶紧处理一下,昂”我气结但也无可奈何。

那时的一次误会令我十分委屈,但现在想起却格外温馨。那时,我们都将自己的真心,赤裸裸的袒露出来。

我还有一个朋友也是一个伶牙利嘴的,但他的特点却是能屈能伸,而且坑死人不偿命。在一次下午吃四点半营养餐的时候,我正要拿奶来喝一口,他突然凑过来道:“大帅锅,您是多么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载车爆胎,更帅到苍蝇见了慢半拍的大人物。所以说给我一些喝的吧,我都穷的叮当响了。”我被夸的心花怒放,大手一挥,将那瓶奶给了他。“你真是个好银,三Q啦!既然如此,那你就帮人帮到底吧,把面包也给我吧,放心,我不会白吃你东西的,棒棒糖给你。”我拒绝不了他的好意,便给他了,但突然回过神来一想,不对呀,五毛钱换五块钱的东西。我在找他时,他早已溜得无影无踪了。

也许就是狡猾才是他最真实的性情,我倒乐意配合他。

我还有一个特殊的朋友,它是太爷爷赠与我的,那是一个极其朴素的的银吊坠,但它却从小时候一直陪伴我到现在。现在他爷爷已经去了。每每我捧起它时总会想起太爷爷的音容笑貌,回忆起童年的时光。我会向它倾诉我的一切,遗憾,悲伤,喜悦。它是一个安静的朋友,能永远陪在我身旁。

世上知音难寻,知己难觅,但总会遇到那么一两个,一旦碰上,请你珍惜,不要留下遗憾。

2、书,我的朋友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相信大家对这句话非常熟悉吧!书,像一双翅膀,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殿堂。生活离不开读书,学习更是离不开它。

说起读书,我不由想起一些往事。

一天晚上,十点多了,我还在挑灯夜战,老妈过来一声呵斥:“这么晚了还在看书!你要不要眼了!”边说边大手一挥,把灯关掉了。

又一天晚上,还是10点多了,我还是在看书,还是一声呵斥,灯又被关了。

一来二去,我看书也就没了情趣,我趁老妈不注意,溜出家门去商店买了个手电筒,心里打好了小九九。

到了晚上,10点钟,我准时关灯,老妈一来,夸道:“今天怎么这么听话?以后天天都这样就好了。”我心想:“好戏还在后头呢”等老妈前脚一走,我便把被子一蒙,一手拿着手电筒,一手拿着书,又开始了“挑灯夜战”。本以为这样便可以看个够,没想到好景不长,我兴致刚到,便憋的满头是汗。虽然这样,但我也很快活。

书是我们的朋友,我的知己,读书不仅可以使我们开阔视野,增进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读书还可以进一步巩固知识,还可以解闷哩!心情不好时,不妨拿起一本漫画书来看看;清闲时,还可以拿起一本小说品味一下……

书是一片无限广阔的海洋。书中既有悲伤,也有欢乐。书可以明智,书还可以成为你的小伙伴,当你孤独是,便可以到书海中寻找,我相信,里面肯定会有许多你知心的朋友!

3、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文/董奕娴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王紫菲,她长的特别漂亮。她长着瓜子脸,脸蛋红扑扑的,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睫毛,鼻子小小的,嘴唇红红的,总是梳着马尾辫,走起路来辫子左摇右摆的,看起来非常可爱。

她学习非常好,受老师表扬最多。平时上课老师问每一道题她都会积极思考,马上回答,对的可能性是我们中最多的。她做作业做得又快又对,每次考试没有下过95分。

她不仅学习非常好,还特别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她到公园里去玩,半路上我不小心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她看见了急忙把我送回了家。还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做手工,可是我忘了带水彩笔,急得直哭,她看见了,把她的水彩笔主动地借给了我,我高兴极了,顺利地完成了美术老师的任务。

这就是我的学习非常好,又乐于助人的好朋友。愿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作文我的朋友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作文我的朋友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