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

陈天晴   2019-12-16   31

如果你的身边没有好朋友,那生活一定少了许多欢乐。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陈琳。

陈琳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柳叶似的眉毛。她的眼睛像一双黑宝石,她那尖尖的鼻子非常可爱,鼻子下边则是樱桃般的小嘴。

有一次,我们午间自修时,小朋友把我们班获得的垃圾分类优秀奖拿回来了。我们都很开心,我还自告奋勇要把奖状贴到教室的板报上。可是,真的做起来,我发现张贴的地方太高了,怎么都够不着。这时陈琳看见了,立刻帮我一起贴。有她的帮忙,我们很快贴完了,而且贴得很正。同学们看到板报上越来越多的荣誉,都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真高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