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了花朵

上官海翔   2021-11-29   0

天阴了,夜幕将天空压低,仿佛要掉落下来。一个人抱着超大烟花,点燃。“嘭!”天空被炸出了一片空洞。

从天而降几“滴”花,紧接着,成百上千朵花争先恐后的降落,它们自然的分裂,分组……

A小组花儿,摇摇摆摆的来到了医院,它们粉嫩的花瓣就像婴儿的床,而花蕊就像一个熟睡的孩子,床平稳着陆,生怕摔了婴儿。它来到了手术室,穿过墙,一个受伤的战士躺在手术台上,伤口很深,血肉模糊,痛苦的表情让人不忍直视。A组花儿像一支骑兵,列阵后,鼓起冲锋的号角来到了伤员的伤口上,而伤口也仿佛遇到“忘年交”似的不反抗,花朵就这么溶了进去。神奇的是,血凝固了,原本裂开的皮肤,正在飞快的长,跳跃着长,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花儿看着伤员恢复,摆了摆身体,飞回天空中。

此时,B小组的花儿,正向着学校的方向进发。它来到一个正在抽泣的小男孩面前,转了几圈,知道了他的父母因为车祸被人撞伤,便融进他的眼泪,似乎在说:“哭吧!哭吧!你怎能不哭呢。”小男孩的泪水流淌着,在脸上织成了一张网,泪水纵横交错的流着。

C小组也出发了,它像一个新出世的孩子,好奇的打量这个世界。他似乎不能理解人们,低着头,一言不发。它伪装成一阵空气中的清香,来到饭店。当人们被这清新怡人的气味所吸引,不禁赞叹时,花儿只是笑了笑,便离开了。它来到了树林,化身为桃树的香甜,玫瑰的芬芳,森林的葱郁。它不见了,可处处都有它的身影。

什么时候再下一场花朵雨?我想再看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天空下起了花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天空下起了花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