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新朋友

戴雨晗   2021-07-13 23:53:29   0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眉毛像两个弯弯的月牙,有两个黑珍珠似的眼睛,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和一个肉嘟嘟的小脸蛋,可爱极了!我时不时都忍不住掐她的脸蛋几下呢!她就是我的新朋友,名叫马微。

她学习可认真了!下课了,同学们都像欢快的小鸟一样,飞奔出教室。而她却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看书。每次老师一发下作业,不管作业有多少,一下课她就开始“刷刷”地写了起来。她写作业时也很专注。就算有人在她旁边大吵大闹,她都仿佛听不见一样,仍然认认真真地写着作业。难怪她每次考试都能考进全班前三名呢!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我要向她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假如风有颜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交了新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交了新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