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日记400字

陈思佳   2020-03-24   24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多多,她不但学习好,还常常和别人分享她的东西,她对每个人都是如此。

她头发乌黑乌黑的,她的头发齐肩,扎起来正好是一个自由摇摆的马尾,脸蛋圆圆的,像一个鸡蛋。眼睛像一个黑色的珠子,眉毛像弯弯的月亮。

多多学习非常好。暑假的一天,多多的父母常常外出办事,她就来我们家写作业。有一天,我被作业的各种难题难住了,所以我的作业写到很晚才写完,饿的肚子咕咕叫。当我走出房间时,她已经吃完了晚饭,开始吃点心了。我吃完饭,看了桌子上她的作业本,不仅字很美丽,作业的正确率也很高,让我思考很久的快乐挑战,她也做对了,而且她花的时间很短!

多多不仅学习好,还经常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东西,不会不给。那天我去她家玩,在她的笔盒里发现了一块小鱼橡皮,这个小鱼橡皮很好看,我很想玩。我就跟她说了我的想法,令我没想到的是,这么漂亮的橡皮,她不但借给我玩,还送给了我几个,我非常的开心,当时的心情我根本无法形容。

后来,我也常常把我的东西分享给她,因为她让我懂得了,分享的快乐

作者:陈思佳,北师大附小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