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

陈熙怡   2021-10-22   1

从小到大我去过很多地方,永红村花梦小镇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之一。

星期天的早晨,白雾茫茫的一片,爸爸带我出去玩。一进大门,眼前就出现了一个小公园。虽然小,但是里面有很多好东西:有废旧轮胎做的小飞机,有木头做小木桥,有废旧水管做的摆饰品……小木桥可好玩了!一块块小木板用绳子连接起来,悬在空中。一步步向前走的时候,真是令人提心吊胆,生怕踩空。

沿着石子路往前走,就是烧烤摊了。走到这里,我用我灵敏的鼻子仔细地嗅了嗅,啊,真是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用我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看我的爸爸。他知道我这个“小馋猫”,又犯馋了,立刻拉着我,远离了烧烤摊。

我正在气头上呢,忽然从远处传来“哈哈哈”的笑声,是谁在笑呢?原来是游乐园里的小朋友。我想到这里,就直奔游乐园而去。游乐园门口一个阿姨正在检票。爸爸给我检好票以后,那个阿姨在我的手上用印章敲了一个笑脸,对我说:“小朋友,玩的开心哦!”进了游乐园,网红桥、小型摩天轮、充气堡……陷入我的眼帘。我最喜欢玩的还属充气堡。有的小朋友在奋力地爬向顶端,有的小朋友还不上去,上面的小朋友就帮他,有的小朋友爬到了顶端,在上面得意的哈哈大笑。

这里真好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