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仓鼠

全若贤   2021-10-23   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可能是同学送的玩具熊,可能是母亲为你织的围巾,可能是你生日父亲送你的风铃......我的心爱之物就是我作文课老师送我的一只仓鼠。

它肚皮白白的,背上却是灰灰的,像按了一件披风。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珍珠。我刚得到它就爱不释手。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芝麻。我每隔一星期就给芝麻换一次木屑,每当它的食物完了,我都会给他装的满满的。

有一天晚上,我把芝麻放到一个小盒子里,一边逗它一边在电脑上修改课外班的作文。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想起忘记把芝麻放进笼子里了,我赶紧去看芝麻还在不在,却发现芝麻不见了。我赶紧告诉妈妈,妈妈让我先去上学,她来帮我找。我到了学校,上课都有点心不在焉,十分害怕会找不到芝麻。一放学,就赶紧跑回家找芝麻,找了好久,才发现它在外婆房间里的一个箱子后面。从那以后,我便更照顾芝麻了。

到了冬天,我还特地为芝麻花时间用粘土制作了一个窝,并在上面沾满棉球,免得它冷。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来到我家两年多了,比刚来的时候大了一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小仓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小仓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