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徐梓萱   2020-06-27   41

“一个小娃娃,两人跟它耍,跑到谁跟前,照头打一下。”猜一猜这是什么?对!就是乒乓球。一说到乒乓球我就想到了那一场又开心又好玩的乒乓球赛。

我们正上着课,老师突然停下来:“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吧!”有的同学一听就开心极了,有的不太相信,而有些胆小如鼠的都要钻到墙里去了。我嘛!就属于开心的那一类。

老师一眼看下去,就选中了依琳和炳豪,他们俩可真是个幸运儿!

比赛马上开始,他们俩开始做运动了。大家全都跑了上去围观。依琳半蹲着,双手扶着桌子,弯着腰,就像一位老太太,炳豪也是一直看着乒乓球像想吃了它似的。

老师宣布开始,女士优先,老师把小球放在了依琳这边,依琳顾不上那么多,吸一口气,用全身的力气把球吹了出去,小球一下子清醒,在桌面上跳起舞来。炳豪也不甘示弱,又把小球吹回了依琳那,就这样一来一去,小球都快吐了。

两人好像都想吃了小球,所以小球跑得那么快,小球也太累了吧!

“依琳加油!”“炳豪加油!”旁边的啦啦队也不示弱,大叫道。

依琳和炳豪已经累得不行,气都喘不上了。趁着炳豪放松了,依琳使出全身上下的力气吹过去,依琳赢了,女生们开心得手舞足蹈。

小小球,谢谢你,让我那么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