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地方作文500字

雷欣妍   2020-09-10   15

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绥德的裴家峁山上去玩。那里有好多的好吃的、好玩的和好看的。

上周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裴家峁山上玩,一到裴家峁山上就看到一些人在化妆,还有一些人在练习跳舞,旁边还有一个大舞台和两个大音响,看来今天晚上有个演出。再往前走,只见牌子上面写着“彩虹滑道”,生意可火爆了,人排的都有几十米长了,我们等啊等,一直等到了天黑才轮到我们玩。我坐上了像甜甜圈一样的大气垫,工作人员一把把我推了下去,一阵阵强风向我的身体吹来,我感我的脸都被风吹得变形了。下去后再从那个坡走上去,你会看到一个牌子上写着“玻璃桥”,爸爸妈妈走上了两丈来高的玻璃桥上死死地把围栏抓住慢慢的向前走。玻璃桥的旁边还有一个游乐场,那里面有跳跳床,小火车……我最喜欢的就是划船,爸爸就租了一只机动船,我们只需要驾驶就可以了。荡漾小湖中,挺享受的。

玩饿了,我们去游乐场的饭店里吃饭,那里有米线、米饭、方便面、烤肉、烤鱼、烤鸡翅……没吃之前,我就流口水了。吃了米线还想吃烤肉,吃烤鸡翅,肚子都撑了,还想吃。

到了晚上九点,从旁边传来的音乐声把我从玩耍中吸引过来了,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去看演出了。这场演出我就不告诉你,每逢周末都有,希望你们去,看完之后再告诉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地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地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