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燕竑天   2019-12-02   301

去年暑假,我陪妈妈一起回太原看望外公外婆。八月的天气还有点闷热,离市区不远的森林公园是个凉爽的好去处。

到了森林公园门口,茂密的树林一眼望不到边,微风轻轻拂过,真凉快!

进公园右转,没走多远就到了百鸟园,天空中各种各样活泼可爱的鸟儿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孔雀。有一回,旁边的小朋友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说笑个不停,一双双好奇的眼睛都想看看孔雀开屏到底有多美。看着孔雀,我也不由地叫了起来,可骄傲的孔雀好像对我们并不怎么感兴趣似的,摇摇摆摆地走了。

百鸟园旁边的湖里,划船的人真不少。我们租了一艘电动船,由我开船,我故意开船到喷泉旁绕了一圈又一圈,炎炎夏日,衣服被打湿,却不会觉得不舒服,反而更凉快了。哟,湖里还有不少鱼儿呢!我忍不住掏出包里的饼干,掰成小块喂它们,成群的小鱼儿都挤了过来,你争我抢,真有趣!

天色暗了下来,我们上了岸,跨过一座小木桥,面前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这时,我好想躺在草地上舒舒服服地睡一觉。

森林公园美丽又有趣,有谁会不喜欢去那儿玩呢?

作文题目:那次玩得真高兴

作者:燕竑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