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作文500字

苏芊语   2021-05-05   0

别的国王都英明神武,格外大气,还关心国民,可是,再看看我们的国王,实在让我们忍无可忍,他是一个最好玩儿,最蛮横霸道的国王。

有一天,邻国提出建议说:“咱们绝交吧!”我们的国王荡着秋千,根本听不出人家的意图,直接答应了,结果……

三天之后,邻国的军队竟然打了过来,我们的国王却还在马戏团里玩儿得不亦乐乎。平常没有国王管理的士兵们,早就习惯了自己训练自己。他们站好队伍向敌军冲了过去,幸好这次打赢了,要不然,我们的国家就要灭亡了。

可是,国王根本没有吸取教训,还是很贪玩。

这天早上,王宫里又乱套了。“国王,国王!”“天哪,国王又跑去玩了!”大臣们在床底下、椅子后面都找了,也没找见国王,最终却发现国王就在窗帘后面躲着。国王高兴地说:“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找不到我。”大臣们无奈地摇了摇头。

今天和往常一样,国王还要出去玩。他路过马戏团,看见有人在训狮子,他也很想试一下。于是,国王偷偷躲在大箱子后面,等训狮子的人去吃饭了,他偷偷把笼子打开。结果,狮子猛地冲了出来,国王吓得撒腿就跑。幸亏马戏团的人发现及时,把狮子赶回了笼子里,要不然,国王肯定会变成狮子的小点心。

国王受到了惊吓,再也不敢出去玩了。他决定好好待在王宫里,管理好国家。

可是,他能坚持多久呢?我们心里都没底,毕竟他是天底下最好玩儿的国王啊!

上一篇:

下一篇:小树的心思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好玩的国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好玩的国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