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作文600字

陈羽晗   2020-11-18   16

“砰,砰……”,随着气球的爆炸声,传来了我的一阵阵尖叫,原来,我们在挤气球。

今天,当杨老师告诉我们要挤气球的时候,我和向梓琪已经开始害怕了,更别说挤气球了。

杨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三个气球,我们拿到后,都迫不及待的拿起气球,吹了起来。我捏住气球那条比较长的口,深吸一口气,吹了起来,可是,没想到气球一点也不好吹,无论怎么吹,气球的肚子就是不长大,我就像刚刚跑完百米赛跑一样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放弃了。我看了看旁边的向梓琪,她和我一样,无论怎么吹,气球都没有乒乓球那样大,再看看其他同学,他们的气球已经要变成一个大西瓜了。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鼓起腮帮,气球终于吹大了。

我们开始挤气球了,我和向梓琪怯生生地选了一个最小的气球,开始挤气球。我害怕得只能用背挤压,我把气球放在我的背和向梓琪的肚子上,我们用力的开始挤气球,我抓着向梓琪的手肘,向梓琪抱着我的肚子,用力的挤呀挤,可是,气球太顽强了,像个顽皮的孩子,怎么挤都挤不破,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们只好换一个大一点的气球,换一个新的姿势,面对面,我把气球放在肚子上,用力的挤它,挤了好久,气球就是不爆,我们换了个姿势,开始用胯来挤气球,我把气球放在胯上,用力的挤呀挤,向梓琪都挤得满脸通红了,我也使出了吃奶的劲,可是,气球还是没有变化。

再看看男生队,邓力铭和唐浩然走上了讲台。他们面对面站着,邓力铭转身蹲下,随手拿了一个最近的紫色气球,邓力铭抱着气球,就像篮球队员抱着篮球面对着对手唐浩然。邓力铭把气球的口朝下,放在肚子上,和唐浩然的肚子对准,立刻放手,让气球夹在了里面,像肉夹馍一样,他们抱在一起,一个抱着对方的脖子,一个抱着对方的腰,用力的挤呀挤,气球在中间被迫发出了开水烧开了的气音,其实气球也没有那么可怜,反而像个孩子似的,东躲西藏,一会儿在左边,一会儿在右边,扭来扭去,最终,他们放弃了,重新拿了一个比较大的绿色气球,像刚才那样,口朝下,用力抱紧,一个手放在脖子上,一个手放在背上,嘴巴里还发出了“嗯……”“呀……”的声音,看着好卖力的样子,向梓琪见气球还不破,就凑近了气球,可就在这时,“砰”的一声,气球破了,破碎的气球飞块向四面飞散,把我和向梓琪吓得大声尖叫。

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快乐的游戏结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