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周子骐   2020-09-14   30

那四块田地属于我们,那里的菜没有打任何农药,那里就是我的家乡——江西!

我们在那里种了一棵棵大白菜,活像一个个随时准备为了大家击败捣乱的人;生菜是大白菜的朋友,葱葱郁郁的,非常嫩;当然,田地田地,少不了南瓜茄子,茄子根是绿色的,根稍微下一点就是雪白雪白的肉柄啦,再下面就是紫色的了,仿佛一个颜色多种多样的新式灯笼,吃起来可比市场上卖的要美味几倍啊;南瓜是一个绿色的足球(但不可用来踢),又是一个绿绿的小胖墩,可爱极啦;主角当然要最后出场,欢迎辣椒国王登场,红彤彤的,像一团红红的火焰,常年不断的燃烧着…….

这些菜里也有我和妈妈的一份汗水,我们在暑假回家后一有空就去田地中拔杂草、施施肥、浇浇水,它们在微风中点头,似乎在向我们表达谢意,我们偶尔摘一个南瓜回去炒,那香味——炒菜一番,飘香万里啊!

家乡的美当然说不出来,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