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种植花生观察日记

岳雯涵   2021-10-21   2

10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把一些胖胖的小花生倒入一个透明的杯子里,以方便观察花生的生长过程和变化,我往透明杯子里倒了半杯凉水,让它们在杯中浸泡,它们像一个个在水中游泳的小娃娃,有的在水下练习憋气,有的在水面上嬉戏、打闹、玩耍,我很期待它们明天的变化。

10月9日 星期三 晴

早上,我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穿着鞋跑向阳台去看我的小花生们,我先把杯子里的凉水倒掉,再把一张洁白的卫生纸用凉水打湿,给小花生们当作凉爽的“被子”盖上,然后把它们放在阳台上,晒晒太阳。

10月11日 星期五 阴

今天,我把花生们的“被子”拿走了,从杯中一看,只见它们一个个长出了可爱的“小尾巴”。有的花生已经脱了一半的粉色衣服了。于是我把它们转移到了它们漂亮的新家——花盆之中,它们明天醒来可能会大吃一惊吧!

10月1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小花生们终于从花盆里露出小脑袋了。他们长出了约三厘米的小脑袋,看到后我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乐开了花,还感到无比骄傲。希望这些花生宝宝快快长大,再结出一些果实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己种植花生观察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己种植花生观察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