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地方作文450字

匿名   2020-10-23   14

用心灵去发现美,用眼睛去欣赏美,用耳朵去倾听美,用鼻子去嗅出美,用四肢去触摸美。生活中无处不有美,我带着大家去星湖公园探索美。

夕阳的余晖为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秋色正浓,我听着电线杆上小鸟的寒暄,踏着石板光滑的额头,悠闲地走进了星湖公园。星湖公园里大多数花是异木棉,他们有五片花瓣,上粉下白,一个由“十只长了毛的短火柴”簇拥这的花心,如王冠一般。树上缓缓飘下一朵异木棉,我抬手接住,它宛如一位雍容的皇后跳着优美的舞蹈,高贵而又迷人。

我缓缓走向前,一种如杨桃但又比杨桃小,还是粉色的小花吸引了我的注意,他们一簇簇地盛开着,又不像异木棉那般高贵,如娇羞的少女一样楚楚动人,未开放的“粉杨桃”是艳黄色的,好像是太阳不小心散落了的光点。

湖面上种着莲花,倒映在湖中的景色犹如一幅动人的画卷,偶尔一两只小鱼在吹泡泡,好像正在思考一道数学题。

天边的晚霞渐渐淡了,昏黄的路灯亮了,树,在我面前炫耀着它漆黑的影光,灯光在树与树之间折射着,留下一道道痕迹,我该回家了。最美,在星湖。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到星湖公园去走一走,聆听星湖公园的心跳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地方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地方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