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500字

卫欣乐   2020-01-03   111

我的童年里有许多玩的事情,要说印象最深的,要数那次颐湖玩了。

清晨,暖暖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妹妹坐上车,开起了今天的旅程。

车子在马路中间飞快的奔驶着,道路两旁的景物变得一片模糊不清,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颐湖岸边。我和弟弟妹妹赶紧打开车门,冲向了碧绿的草坪上摔跤,可快活了!后来我把他俩召集起来,要他们玩“碰碰车”,并给他们说明了游戏规则:一、在碰撞时不能用力过猛。二、只能用手不能用脚。

说完游戏规则,真正的比赛便开始了。首先,是我当裁判,当我一声令下:“开始”时,只见弟弟妹妹摩拳擦掌,双方的眼睛都狠狠地盯着对方。只听见“碰”的一声,他俩撞上了,弟弟咬着嘴唇,妹妹龇牙咧嘴,都不敢出一点差错。接着,是弟弟当裁判,还没等弟弟说完,妹妹就向我冲来。但因为她身材太胖,很快就败下阵来。

最后一次,要算三次中最激烈的一次比赛了,因为是我和弟弟两位高手比的嘛!妹妹一跺脚,喊道:“开始”,我和弟弟便撞在一起,不一会儿,有分开。突然,弟弟又向我撞来,我左闪右闪便躲过了他。

很快,一个美好的上午过去了,我和弟弟妹妹带着快乐跟妈妈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