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乐场日记400字

荣奕   2021-07-20 01:23:41   0

周末的时候,妈妈突然大发慈悲,带着我和弟弟去了游乐场,进了游乐场之后,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碰碰车,我激动的恨不得马上坐上去,来释放学习的压力。妈妈给我买了票后,我兴奋地坐在了上面,脚一踩油门车就跑了出去,突然我感到背后有一辆车撞到了我,我猛一回头他就跑了,我在他后面穷追不舍,终于把他逼到了墙角,他现在就无处可逃,只得乖乖求饶,不过我可不管这么多,猛的一撞,差点把他撞到外面。坐完碰碰车后,我又想去坐过山车,可是妈妈和弟弟都不敢坐,我只好自己去。

轮到我了,我坐到过山车上,系好安全带后,车就出发了,刚开始上升时,我还一点也不怕,但是下来的时候,我的腿忽然有了一种失重的感觉,让我觉得快要飞上天了。之后,过山车进入了一个异常恐怖的洞穴里,还时不时的传来怪兽的叫声,令我毛骨悚然,并且这里面又窄又矮,我生怕碰着头了,便闭上了眼睛。出了洞穴后,过山车又来了一个急速翻转,尽管我闭着眼睛,但还是害怕的要死,最终,我坐着过山车安安稳稳的到站了,下来后,我的腿都发软了。

玩完过山车后,我看见任何游戏,就像看到一个个凶狠的魔鬼一样害怕,只好和妈妈还有弟弟扫兴的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吃西瓜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游乐场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游乐场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