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漂流

何一航   2021-01-21   5

一天,我们一家和叔叔一家一起去八都卡漂流。

下午两点整,我们带着泳衣泳裤准时到达了目的地。那里人山人海,售票处排了一条条长龙。终于轮到我们上船了,爸爸妈妈快速坐到汽艇两边,我坐在最中间。汽艇像个顽皮的孩子一样,在河中东跑西跑,跑到大浪口子前面时,我吓得赶紧大叫一声:“啊!”立刻紧闭双眼,抓紧扶手。过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动静,我赶紧把眼睛睁开,发现汽艇撞到礁石上了。这回冲下去我不叫了,只抓牢扶手,闭上眼睛。

突然,天空中飞来许多“子弹”,我猜到是弟弟追来了,就赶紧用气枪吸了水,照着“子弹”飞来的方向开了一枪。

这次漂流真好玩、真刺激、真冒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漂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漂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