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感觉真好

张语潇   2019-12-18   46

十月的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和妈妈去莆田九龙谷玩,玩得最开心的要数划竹排了。

走在岸上,一眼望去,湖面上一艘艘的竹排,犹如苍翠的竹林飘荡在静谧的水中。我们小心地踏上了竹排,坐在木椅上,欣赏着两岸美丽的景色。不一会儿,我脱下鞋子,试着用脚划水,水,冰冰凉凉的,可舒服了。

这时,我看见其他的竹排从我身边划过,悠悠荡荡、人来人往,令人心动不已。于是,我拿起旁边的桨,双手撑杆,顺着风的方向用力地划着,一眨眼功夫,我们就划到了水中央。渐渐地,湖面上泛起了层层波纹,荡起了朵朵水花,像顽皮的孩子,跳跃着,欢笑着……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岸了。虽然累,但我很享受这种“玩”的感觉,真好!

上一篇:我有一个想法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的感觉真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的感觉真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