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家乡的美食街

高峰城   2021-09-18   0

县城最美的地方——美食街。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来到这里一切都是饱的。

口是饱的,臭豆腐在我的嘴里破裂,汁水在我的口腔里炸开,正方体的臭豆腐慢慢变成了很多不规则的形状,真是太好吃了!还有美味的冰淇淋,冰淇淋下面的筒像一个小钻头,上面的冰淇淋球像台球一样圆圆的,吃到嘴里冰冰凉凉的。

鼻子是饱的,美食街的小吃各种各样,空气中弥漫着各种美食的味道。

眼是饱的,看到了许多美食的制作过程,比如牛肉面要先和面,然后等水烧开,接着把面放入水中,最后等面条熟了放点儿牛肉片儿,再放点萝卜就出锅了。

耳朵是饱的,我的耳朵什么也能听见,比如“长沙臭豆腐,不用去长沙也能吃的臭豆腐,不臭不要钱啦……”,还有许许多多吵吵闹闹的声音。

这是我们的美食街。小伙伴们也来感受一下美食街的魅力吧。

上一篇:记单词大比拼

下一篇:我给爸爸画张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家乡的美食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家乡的美食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